芙萝拉Floraaa

(ノ*゜▽゜*)是谁又来看我啦

我相信深山里有山神精怪,相信九歌里的一切都存在
我相信呼啸而过的大风尽头有虚出现,雷光闪电是不小心被瞧见的虚闪,尸魂界天空晴朗我日思夜想的人都安在
我相信在街头巷尾,深海密林,有大大小小的生物好奇地打量观察我们的生活,仔细考虑是否要出现在人类眼前
我相信英国的安尼克城堡是霍格沃兹的伪装
我相信国家们会聚在一起喝下午茶,大家吵吵闹闹,王耀在一旁笑
我相信日本有一个奇怪的小孩,他和黑衣组织斗智斗勇,腰带里可以射出足球
我相信遥远的过去,人类被困在三座高墙之内,自由的羽翼在空中穿梭
我相信在歌舞伎町有一个银发的武士带着两个孩子他会在末日来临走投无路时义无反顾地扛起武士之名
我相信在纽约有一群英雄 他们会在复仇者大厦喝酒聚会而不是化作粉末沙堆
我相信平安京的街头有妖怪,荒川里有统治者
我相信霍比特人住在夏尔无忧无虑幽暗密林还只是巨绿森林
我相信在不为人知的小店里有卖神秘的古董与稀奇的动物,还可以交换时间
我相信有背着药箱的商人持退魔之剑行走于山野街巷,也有背着旅行箱云游四方寻找虫的青年,有一天他们会遇见对方,他们会坐下来交谈
我相信猎人,揍敌客,幻影军团的存在
我相信在修行的忍者仅仅是不愿出现在我们眼前
我相信草帽团不会解散
我相信以后出生的孩子都会有“个性”,有一个少年被录入雄英高中故事从此开始
我相信,我全都相信。

我一直相信着
我爱的人都存在。

评论
热度(5)

© 芙萝拉Flor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