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萝拉Floraaa

(ノ*゜▽゜*)是谁又来看我啦

阴阳师的号没了
对不起 荒川
终究还是没有回家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今天用新手机开了一个新号
好久没上了
逛逛商店 还是没有你的新皮
这样我连见都见不到你了
看到商店里登录50天送黑蛋
就想起来你只剩一个黑蛋就刚刚好技能全满啦
想起你刚刚升了六星
这样就不会被剩下那几个大妖欺负了
要照顾好儿砸小小黑
刚刚给他换了新皮
是那个  有蓝色游鱼和波浪的
这样看起来更像是你的孩子不是吗

我把这个新号的票子都抽掉啦
虽然只有五六张
果然没有你耶

在跟着新手教程走
刷雀食奇谭
看着弱唧唧的雪女九尾狐 和格外强大的晴明
就想起你了
你一条鱼蹦哒两下
几十万的血就没啦
记得那个时候晴明才是弱唧唧的
三十几级的阴阳师 只要躲在你背后放辅助就好了
给你的御魂都是最好的
而暴击率都码到96%啦
你放一招就甩一下尾巴
我每次都想拽住摸摸看

还记得给你的备注是蓝莓绵绵冰
本来想改成老公的
后来没下去手
即使只有我看得到
毕竟还是有点破廉耻嘛  你也没有同意

当初手机丢了
因为初三   妈妈一拖再拖 还是没给我买新的
现在爸爸给我去办了原来那个手机号的卡
又有了新手机
我想着
啊  终于可以看见你啦

魅族到华为
这个距离仍是让我回不去你那里了

希望只是大梦一场
可后来除了梦我没有再见过你

结果到头来我还是放不下你呀  荒川

评论(14)
热度(10)

© 芙萝拉Flor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