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萝拉Floraaa

(ノ*゜▽゜*)是谁又来看我啦

为虐而虐的那些文我看的实在是太多了
偏偏又有很多人在叫好
生离死别爱而不得永远是大家都在关注的话题  可以上升到很高很深的层次,引出极为深刻的话题来
却总是有人生搬硬套,分明一点铺垫或是伏笔都没有,剧情就突然急转而下。
啊,主角之一就这样突然死了。
这突发的事件通常会很快解决。就好像,这剧情的发生就是为了主角的死亡。
另外一个主角就会抱着她,亦或是他,哭着喊着不要死,硬生生把这一章改成虐文。
可里面一点感情也没有啊。
没有惊心动魄的冒险,也不是细水长流的爱情,不具备为爱着的人面对整个世界的决心,为剧情发展的推动也仅仅是改变了留下来的那个人的心理,甚至上文的情感还没有铺垫好,猝不及防就死了一个。
作者这时候说:这是虐的!你们都给我哭
但是没有人会哭出来
我们甚至还没有体会到他们之间浓烈的炙热的情感,没有看到他们是怎么样爱着对方的,没有看到他们为对方干了什么 忍受了什么,付出了什么,没有了解他们,还没有萌上这一对cp,甚至我们可能还没有接受他们在一起的设定,没有习惯。
怎么会设身处地地感受到他们的悲伤啊。
我们只会觉得,啊,好假好可怜。
也最多是可怜了。不会心疼,只是象征性地难过一下。
这样轻易就死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就像是小孩之间的小打小闹。
在我们的心里不会翻起任何波澜。

评论
热度(3)

© 芙萝拉Floraaa | Powered by LOFTER